close

1081417_1440x900_20130203072142  

 

 

一隻鹿從草原的那一頭來到森林

牠想落腳在森林
但需要森林裡住民的同意
 
 
 
兔子來到她面前
 
兔子說:你能讓我再嘗一口初春野梅的味道嗎?
鹿說:我沒辦法,但你能拿走我鹿角上漂亮的紅寶石。
 
兔子離開了,沒有拿走任何東西。
 
 
 
 
青蛙來到她面前
 
青蛙說:你能給我一個廣闊舒心的池塘嗎?
鹿說:沒辦法,但你能拿走我鹿角上最美麗的綠寶石。
 
青蛙離開了,沒有拿走任何東西。
 
 
 
 
狼來到了她面前
 
狼說:你能夠給我一小塊鮮嫩的鹿肉嗎?
鹿說:沒辦法,但你能拿走我鹿角上最璀璨的那顆鑽石。
 
狼說:不願意付出最珍貴的,就永遠無法換到真心。
 
狼離開了,沒有拿走任何東西。
 
 
 
 
站在草原與森林的交界,目送著鹿離開的身影,我難過地哭了。
 
兔子要的只是希望你親親他
 
青蛙要的是你能抱抱他
 
而狼,他只是想告訴你,獲得真心的途中免不了要受一些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幾的森林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